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嫦娥奔月 【叶蓝】

  明天可能发不了文~那就提前发个中秋贺文吧>w<说起来,想看他俩怎么过节的举个爪儿我看看好吗~说不定就写了呢0w<r  

=======================================

  蓝雨俱乐部早在半个月之前就开始筹划中秋节晚会,装着无意间透露出来的信息,蓝河带着叶修的小号打本的时候,‘随口’说了一下。

  “蓝河啊,抽个签,网游部接到的任务是舞台剧,抽签决定角色啊!”笔言飞抱着个饼干桶进来,里面稀稀拉拉几个跟用过的卫生纸似的纸团。

  “抽签决定?啥剧本啊?”蓝河一边问着一边随便抓了一个,打开一看就愣住了。

  “还能什么剧,嫦娥奔月呗,老蓝你抽到了啥?”笔言飞见蓝河愣住,凑上去一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蓝你演玉兔啊?!”

  “呸,总好过演嫦娥!你演什么?”

  “桂花树...”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还好意思嘲笑我!”蓝河捶着桌子,“说起来,谁演嫦娥?”

  “好像还没抽到,可能还在里面!”

  “快走快走,祸害其他人去。”

  刚送走笔言飞,蓝河的电话在口袋里嗡嗡响起。掏出来一看是个座机号码,就知道谁打来的了。连忙起身往茶水间走,剩下单身队友们哀怨地看着关上门的茶水间。

  “蓝啊,中秋你们蓝雨搞活动?”

  “嗯,俱乐部说要办个晚会,怎么?”

  “没,我想着兴欣也弄个活动,看看你有没有啥方案嘛。”

  “圆润的走。”

  “嗨,不过兴欣这一群都是粗心眼儿的,放他们回家过个节就是了,活动什么的还是算了吧。”

  “诶,不搞活动嘛?”蓝河歪着脑袋想了想,“那至少给人发个月饼呗,要不要我寄点儿广式月饼过去?单位最近发了广X酒家的月饼券呢。”

  “好啊,还是我小蓝心疼人,就是不知道蓝河大大能不能随月饼一起寄过来呢?”

  “叶修大大怎么没想着把自己寄过来呢~我这儿可有活动呢。”

  “嘿,可以考虑考虑~”

  虽然蓝河确实是想叶修能来的,不仅是因为有活动,只是单纯的,想见他,只不过自己不好意思说,刚好趁着这个活动的借口说,不过,他也应该只是随口一说而已吧。蓝河合上手机无奈地笑笑,叹了口气回到自己座位上,继续未完成的工作。

  “老板娘啊。”叶修拿着电话,摆着自认为最灿烂的笑容凑到陈果身边。

  “有事说事。”对于叶修这样的情况似乎已经见怪不怪。

  “这不是,快到中秋了嘛,我老头子那边肯定又回不去了,让我去个G市呗...?”

  “机票工资里扣啊。”就知道是这样的事儿,在阳台打电话笑的嘴角都咧到脸边儿上了,脚趾头想想都知道是给谁打电话。

  刚坐下想给自家的小剑客发信息,小剑客的偶像大剑客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用血红的字体刷了叶修满屏,看的叶修眼睛疼,不过翻了两下自动过滤了废话之后,抓住重点的叶修大大眉开眼笑。

  眼看日子一天天临近,蓝河有些小急躁,先不说这舞台剧一次都没排练过,光是到底谁演嫦娥,蓝河都不清楚,主子是谁都不知道,这本月怎么演?导演似乎也当起了甩手掌柜,工作群里共享了一个剧本就没了声响,蓝河下载后瞄了两眼,无非就是结婚,吃药,奔月。得了得了,反正我只要呆在上面等着嫦娥来抱就是了。这么想着的蓝河突然觉得自己眼皮跳了一下。

  晚会前一天蓝河拿到了自己的衣服,嘟囔着一只兔子还有衣服这样的话接了过来。看到里面的兔耳朵的时候嘴角不自觉的抽搐了一下。趁着人都在,蓝河问了句:“说起来,嫦娥到底谁演啊?”

  “......”大家没说话,蓝河也没注意到众人开始变了的目光,自顾自地说了下去。

  “哈哈要是是个妹子就赚大发了~我记得我们网游部是有几个妹子的诶~”

  “蓝大大要失望了啊。”身后传来的声音让蓝河一僵。

  转头看过去,那个自己想极了,思念极了的人,毫无征兆地出现在门口。一时间蓝河不知道该怎么做,觉得似乎是在做梦。

  “咳咳,由于我经常帮蓝团长打副本,话唠,咳,不对,黄少天同志告诉我我也得参加这出舞台剧,并且把主角的位置交给我担当,所以。”叶修一边走着,一边靠近蓝河,没等蓝河做出反应,搂过蓝河的腰,一把抱了起来。

  “卧槽叶修你干嘛?!”

  “奔月呀~”

  “哇你别跑啊——”

  整个会议室的人,就这么看着嫦娥抱着玉兔,玉兔揽着嫦娥的脖子,越跑越远。

  据说,因为没了女主角和玉兔,蓝溪阁网游部在晚会当天出演的是吴刚砍桂花树然后烧成火把给后羿,一起说了句:FFF团资深团员参上。

  至于为什么会没有女主角和玉兔,嗯,当然是因为他们在月宫中过节嘛~

评论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