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异地恋的第一年(叶修场合)

  就快到圣诞节了,陈果也打算把网吧稍微装饰一下,以让叶修活动活动筋骨为理由指使叶修出门卖点彩灯和装饰。无奈叶修只好随便套上件外套跑了出去。

  天气还真是冷啊...出了门的叶修缩着脖子抖了两下,至少比上年冷多了。想起上年差不多这个时候,自己不管不顾的跑去G市把小蓝河收进了怀里,说不定上一年就是因为这个所以才觉得特别温暖?微笑着点起一支烟,叶修踱着走向批发市场。瞄了两眼店家身后的钟,也差不多快六点了,小蓝应该也下班了吧,不知道他今晚会吃些什么呢?想着想着叶修就脑补起小蓝穿着围裙在厨房忙活的样子了。那天他也是坐在小蓝的公寓里,看着脸颊发红的蓝河在厨房里为他煮着面条。那绝对是他叶修这辈子吃过的最好吃的面了。

  卖完东西回去也还不能闲着,老板娘七手八脚的指挥着大伙把网吧上上下下装饰了个遍,末了看着气喘吁吁的大伙儿笑着问圣诞节想要什么礼物。叶修把手放在背后靠着座椅想了下,然后笑得一脸讨打的说:“我啊,除了小蓝河啥都不想要。”然后乘着大家还没动手打他之前溜回二楼电脑前,点开蓝河的QQ对话框,手放在键盘上却突然不知道要说什么。

  刚在一起的时候,蓝河有点不适应这突然间来的角色转变,甚至不自觉的会有点疏远叶修。叶修可有点着急了,但是他也不敢太刺激到蓝河,平时该怎么样就还是怎么样。别看自己好像跟以前一样,说话还是那么不留情面让人想打两巴掌,说真的他可还真的是花了一番功夫才努力让自己能保持这么‘正常’的与蓝河对话,甚至去翻阅了以前跟蓝河的聊天记录,好想让你让全世界都知道我真的很爱你啊。不过,叶修是什么人,这一点耐心怎么可能没有,蓝河最后还是适应了两人的关系,对于叶修越来越明显的调戏和示爱都习以为常了。

  “小蓝啊,我们这边降温了,你也要注意保暖哈!”看了已经输入在对话框里的话,想了想,还是加了句:“你要是病倒了我可都不想去抢蓝溪阁的野图了。”很快蓝河也回了信息,不过现在的叶修也没法在对话上抢到些什么便宜了,蓝河虽然脸皮薄,但是这种只有两个人独处的对话,叶修已经捞不到什么好处了,啧啧,看样以后还是要当面调戏的会好玩一点呢~

  “我给你寄了包裹,估计后两天就能收到了,记得查收哈。”哟,还真有礼物收?叶修想着会不会到时候一个穿的跟礼物似的蓝河会出现在眼前,但是蓝河拉不下脸来这么做吧~不过,这两天生活动力倒是有了呢!叶修笑着登陆上荣耀,刚好看到消息说发现野图。“现在有谁在BOSS那边?”“蓝溪阁的人。”“啊,这样啊,不用犹豫,冲吧。”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