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emmmm……一个无料【。】



好吧看到这个大家就知道我的典当行又㕛叒叕窗了……【

这次我是有正当理由的!我换了工作城市……离开了土生土长的广州,屁颠儿屁颠儿地跑到了杭州!从小蓝的城市到了老叶的城市!

一切还没怎么适应过来……就更别说……搞本子了orz……

所以为了!赎个罪!突发了介个无料!

感谢我的好木木 @林木木LinM 在我烧的脑子不清醒的时候及时制止了我干傻事【。】然后给我画了一个乳齿可爱的封面!内容和封面一样都是傻白甜的小短片啦!有以前的重置也有新更没发过的~总之灰常甜!

805妖都蝴蝶蓝感谢祭的时候欢迎来领!本人也会坐摊欢迎来玩~坐镇手癌教【。】虾饺区00-02

领取条件灰常简单!无料换or投喂换or如果你有B萌给蓝蓝投票的截图也可以~

总之再一次窗本实在是对不起……有生之年这本一定会出出来的_(:з」∠)_哇哇大哭……占个TAG应该不会被人骂吧_(:з」∠)_

评论(10)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