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搭讪 【叶蓝】

  啪啪啪打脸啦!写还是会写下去的~发泄一下而已么么哒~心塞来写一点好玩的~胆小鬼叶修和胆小鬼蓝河在酒吧~灵感来源:跳蝻大大的《疑神疑鬼》链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155187/ 跳蝻大大画花佬和存大都是最喜欢哒~

========================================

  每到星期五晚上,蓝河的那一帮好哥们就喜欢一起去酒吧玩一圈。不过都还是在校大学生,也就搭个讪,不敢做出啥出格的事儿。蓝河其实挺不喜欢酒吧的,吵吵闹闹,还容易喝醉。不过既然自己的好哥们都去了,自己也总不能不给面子吧?所以每次蓝河还是很好脾气的跟了去。后来他们身边几乎都有个妹子搂着了,开始调侃蓝河,说,要不要这么胆小啊,看中了就上啊!蓝河总是红着脸摇摇头,惹得大春往他脑袋上一拍,差点把牙齿磕在了酒杯上。蓝河扭开脑袋不看自己那几个损友,却在一个人的身上移不开眼了。

  “哟?在看哪个妞?”系舟没心没肺的往蓝河这边凑,顺着蓝河的目光看了过去。“哦~那边那个长发妞?嘿蓝河眼光不错嘛,挺正的~”系舟推了推蓝河肩膀,朝蓝河眨眨眼睛:“怎么样,出个手呗?”

  蓝河皱着眉头摇了摇头,脸有点红:“算了吧...”

  “蓝河你男人点啊,不就是搭个讪吗?”系舟有些恨铁不成钢似的挪揄。

  周围几个好哥们凑了上来,听说是蓝河看上了个妞,都出谋划策让蓝河去搭讪。

  “可是,他们好像谈论的很开心啊,和朋友一起...突然打断会不会...”

  “我靠在酒吧里就是想被搭讪的啊!”

  “那么漂亮我不配去搭讪吧...”

  “蓝河你看着我。”笔言飞握着蓝河的肩膀将蓝河转到自己面前,“你超帅的。”

  “谢谢但是这句话从你嘴里说出来我总觉得不是很开心。”

  “卧槽老蓝你...”

  “哎呀,搭个讪而已怕什么啊。”

  “被拒绝了会很尴尬啊...”

  “怕什么哦!来!干了这个!”系舟把自己喝了一半的酒往蓝河面前一放。

  “你喝过的...”

  “不准嫌!!!!!”

  蓝河握着那半杯酒好一会儿,一仰头全部喝了下去,杯子一放站了起来,笔言飞系舟开心的往一边让开等着蓝河走过去,怎么知道蓝河扑通一声又坐了下去。

  “我擦你干嘛?!”

  “我觉得我还需要准备一下...”蓝河托着腮考虑着。

  “准备你麻痹哦!!!!”系舟想泼蓝河一脸酒然后想起自己的酒被蓝河喝完了。

  “蓝河我告诉你啊,要是一会儿妹子走了,可就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碰上了啊,万一这段时间被别人带走了怎么办?!”

  被这样一说蓝河有些急了,想了一会儿说:“等到对方也看我一眼的时候我就去!现在让我准备一下怎么说先!”

  蓝河默默的盯着前面思考着,该怎样开口,该怎样叙述,说完之后改做些什么。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见对面聊得正开心,推推搡搡的好像也要去搭讪的样子。蓝河有些坐不住了,猛地站了起来,把周围的吓了一跳。

  蓝河大步大步走到对面,看到那个人转过头来看着他,那双眼睛好看的很,近看比远看还要好看,准备好的说辞瞬间全忘了,一想到要是这个人被别人搭讪走了蓝河就慌了,连忙开了口:“我很喜欢你!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和电话吗?!”

  只见那个人一愣,居然脸红了起来,站起来高出蓝河半个头,低头在蓝河耳边说:“我叫叶修,我也喜欢你哦。”

  叶修身边的妹子哈哈哈的笑了起来,指着叶修告诉蓝河:“他一直想找你搭讪来着,可是就是不敢,我们一直怂恿他来着,结果还是你先来了,棒棒哒~”

  原来你也是个胆小鬼啊?

  呵呵,对着你的话~

===============================

系舟:我擦?怎么是个男人?不是那个长发妹子吗?!

蓝河:我没说是那个妹子啊......

系舟:¥%……#O(*(&*)……%#!!!

评论(6)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