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印记 【魏琛X方世镜】

  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一样萌这对啊_(:з」∠)_魏琛X方世镜...《不能没有你》里面那个吸血鬼paro的文的副CP就是这对魏方啊~每次一说魏方别人就下意识的以为是魏琛和方锐_(:з」∠)_...这对CP干脆叫魏镜?蓝雨初代队长X二代队长啊啊啊老夫老妻安定夫妇党嘛!

=============================================

很久之后,魏琛还是会想起自己离开蓝雨的那个夏天。明明那一天跟G市所有的夏天一样,燥热而晴朗。就连方世镜也和以往一样,平平淡淡的看着他上车走远。

  世界联赛的决赛魏琛决定还是去看一下,揣着一本日常英语大全就搭上了前往苏黎世的飞机。苏黎世的气温不高,虽然是夏季但是早晚依旧很凉,魏琛在旅馆安顿好之后就在街上闲逛。蓝雨的小崽子和兴欣的几个都要忙备战,魏琛没办法去找他们,只好拿着手机在街上一边走一边拍。

  路过一间很有情调的咖啡店,忍不住拍多了两张,按下快门的时候正好有人推门出来,魏琛看着拍下来的照片愣住了。从里面推门出来的人也愣住了。

  “好久不见。”

  “是...好久不见。”

  方世镜看着拿着手机呆住的魏琛笑了出来,扬了扬手中的咖啡问:“坐下来喝一杯?”

  那么久不见,方世镜几乎没怎么变,当年他看上去就很成熟,现在更成熟了而已。魏琛和方世镜坐在咖啡店外的遮阳棚下,魏琛招呼来服务员,翻开自己那本小册子磕磕巴巴的念着:“衣...衣克丝Q斯...”

  方世镜忍住不笑,对着服务员说:“Caramel Macchiato,please.”顺手抽走魏琛手里的小册子,更是笑得眼泪都出来了:“哈哈哈哈我说老魏,这都是些什么?”小册子上的英语常用句,都被魏琛用中文加拼音写了发音在后面,就像是小学生的课本一般。

  “切,会几句英语了不起啊,老夫可是用着这个本子上的东西一个人来苏黎世的!”魏琛把小册子从方世镜手里抢过来,宝贝一般收到口袋里。“我说,你也是来看比赛的?”

  “当然,世界联赛的决赛啊,怎么的都值得一看啊。”方世镜喝了一口咖啡,“不过,我很久没有打荣耀了,虽然有一直关注着。”

  魏琛知道方世镜退役,但是不知道他后来去了哪里,他们很久很久没有联系了。不知道是太有默契还是太相信对方,两个人的潜意识里都觉得对方一定过得很好,哪怕自己不去联系。

  “恭喜拿到冠军啊。”方世镜朝魏琛一笑。

  看着方世镜魏琛好像回到了多年之前两个人在电脑前握着手展望未来,那个时候方世镜也是笑着对他说,要拿到冠军啊。跟现在笑的一样好看。

  “这么久没见,有没有想我啊。”魏琛一边点点头对端上咖啡的服务员表示感谢,一边说出这句话,自然的不得了。

  “工作忙死了,才没有想。”方世镜挑眉看着魏琛,“不过某个人还蛮高调的,总是时不时就能知道他的消息。”

  “哈哈哈哈那当然。”

  咖啡没有想象中的苦,魏琛想起很久之前,自己熬夜在网游里打拼的时候,方世镜也会给自己泡咖啡。没有那个条件煮咖啡只能泡速溶,方世镜知道魏琛喝哪个牌子的咖啡才能熬夜,知道怎样泡才是他喜欢的味道,多加点糖和奶。虽然后来已经不用给魏琛泡咖啡,对方的喜欢的味道却还记得。

  “咖啡不错。”

  “你一直都很喜欢喝玛奇朵。”

  难怪这味道有点熟。

  “我说,反正也还有时间,一起逛逛?”

  “我看你是缺个英语翻译吧。”

  “切,我是怕你给人欺负了。”

  “还当我小呢?”

  “你本来就比我小。”

  结了账两个人并肩走在街上,魏琛一瞬间觉得好像回到了他走的那个夏天。方世镜在魏琛心里就像个印记,哪怕见不到人,却永远不会忘记。大概,在方世镜心里,也是这样的吧。分开再久,只要见了面,还是能像一直在一起一样。

评论(1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