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小段子

那会儿还没LOFT...既然微博上的已经破千转了我就放来LOFT蹭个TAG呗诶嘿嘿~


#叶蓝#昨天妖都全职O,有只蓝桥春雪没有带武器,问起他他说被君莫笑爆掉了。结果刚好有个君莫笑上来勾搭,小蓝河说我的武器被你爆掉了,我能不能爆一下你。君莫笑点头举起了千机伞,然后小蓝河就把君莫笑抱住了………抱住了………


纪念一下这个从2月妖都全职only转到现在的叶蓝小段子=v=我的第一个破千了的PO~



评论(10)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