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一咬定情 02 【叶蓝】

  第二章来了=3=~本来想每日更的...结果习惯性的...熬到12点之后了_(:з」∠)_

-----------------------------------------------------------------------

  蓝河叹了口气回到了游戏上,这样的夜行性带给蓝河唯一的好处就是熬夜熬久一点也没事,看着周围一圈摆着黑咖啡在脸上夹夹子的同事,蓝河稍微庆幸了一下。

“野图的掉落,我先挑三个,剩下的归你?”一条来自君莫笑的消息让蓝河坐直了身体。招呼好队员就跟着君莫笑走。

不出意料的蓝溪阁抢到了这个BOSS,蓝河很大方的让着,君莫笑倒也不客气,三个最值钱的都被选走了。蓝河也不心疼,反正这东西蓝雨里要多少有多少,只是想打亮蓝溪阁的称号而已。

“蓝河你挺能熬夜的嘛。”解散时君莫笑突然说了这么一句。

“必须啊,不然怎么掌握大神你的动向。”

“哎哟厚爱了。”

“大神我说真的,你看,蓝溪阁吧,是联盟的老公会了,蓝雨也是很出色的队伍,而且里面还配备了食堂啊宿舍啊健身房篮球场游泳池,你技术这么好,我给你向上面推荐推荐,搞不好还能成为职业选手呢!来我们蓝溪阁吧?”蓝河见跟大神搭上话了,连忙卖起了安利。

“唔,我觉得我现在呆的这个网吧比较合适,”游戏画面里君莫笑甩了甩他那把奇特的武器,撑开来架在肩上。“蓝雨呆久了不是变话唠,就是变手残。不去。”

“喂你这人!”

“哈哈哈哈,小蓝你乖,明天要是发现野图了记得招呼我啊!我先去睡了!”

得,不仅又没能把人给招来蓝溪阁,还被结结实实的嘲讽了一顿。不过蓝河倒是知道了这个玩散人的君莫笑,估计心也是散的,虽然不可能拉来蓝溪阁了,但是蓝河也敢肯定他不会去其他任何一家公会。

这样的生活算起来也没维持多久,首先是爆出了这位君莫笑就是大名鼎鼎的叶秋,再来是叶秋更名为叶修重返荣耀——叶修所带领的新队伍兴欣,开始在网游里折腾了。本来第十区的开荒已经结束,蓝河想终于能回到神之领域带团了,结果没想到来了这么一出,自己还是得跟君莫笑杠着。

“蓝桥啊,你跟叶修的君莫笑磨合最多,所以这几个星期的野图团就你来带吧,就算遇到叶修也好打一点。”上面是这么跟蓝桥交代的。

心塞啊——蓝河摊在电脑面前。什么叫做跟君莫笑磨合最多?你想磨合你来啊?我宁愿跟车前子大战一百回合也不愿意去摊上那个君莫笑啊!

好在让蓝河稍微平衡一点的是,不止一家公会这么想。看到车前子难得地发来一个抓狂的表情,蓝河心情变得稍微好了一点。

“我靠老蓝啊,这个BOSS要守住啊!!!”

“卧槽这BOSS真会挑时间和地点刷新!”蓝河看了看时间,就快到12点了,70级的野图突然刷新在几大公会各自所占领区域之间的地区,要是平时,公会的各位早就开始混战,可是这一次,多了那么一队人马,叫公会的人都不太敢轻举妄动了。

“老车,叶神他们离你们近吗?”

“诶哟我去,这里跟叶神最熟的不是你么,怎么还跟我们套起信息来了?”

“衮吧,现在我跟你们是一条绳子上的蚂蚱。”

蓝河这么说着,可是他觉得自己现在的情况有点不好,12点已经过去一半有多了,几大公会还是小心翼翼地防着兴欣一群人,而兴欣一群人像是知道他们这点小九九,故意拖着时间。蓝河不想分心,这个BOSS要是拿下,估计能爆出公会想要很久的材料。可是胃部一阵一阵的痉挛和开始有些不清晰的头脑让蓝河表情有些狰狞。

好像是终于听到蓝河的祷告,兴欣那边终于开始有动静了。虽然说这个BOSS最后终于还是落入了兴欣手里,结束混战的那一瞬间蓝河还是松了一口气的。

抬头看到自家的小剑客脸色差的不像话,大春心疼的让蓝河下了班。迫不及待地拿起小水壶在走廊一干为尽,蓝河发誓再也不要这么折磨自己了。不是说挨饿的滋味不好受,蓝河感觉到如果到了午夜不来点儿血浆的话,似乎身体会出现奇怪的现象。也可能是因为最近都太累了?回到神之领域之后,反而更加没休息好了。想来最近快到挑战赛了,兴欣那帮人估计都要做准备,自己请个假,应该没问题吧?回到房间的蓝河澡都不想洗,摊在床上睡着。

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兴欣就这么闯进了联赛。这个消息让蓝河愣了很久,这才意识到这个人到底有多厉害,能做到从挑战赛里胜出,有多不容易,别说自己,就连那些网游玩家都知道。不过感慨归感慨,最让蓝河开心的自然是,这下君莫笑不会在网游里找麻烦了。

评论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