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一咬定情 03 【叶蓝】

诶嘿嘿!!咬了!咬了!【←

=======================================

  本来蓝河以为,自己和叶修的交集也就这么点了。

  第十赛季的全明星赛,蓝雨这边安排了蓝河随战队一起过去Q市。不得不说,叶修怎么说都是个顶尖高手,虽然在网游里把自己折腾的够呛,蓝河还是挺打心眼里佩服这个带领一支从网吧崛起的草根队伍打进职业联赛的大神的。虽然说,人确实没下限了点,蓝河瞄了两眼舞台上公然在新秀挑战赛上打出GG的人。Q市福利颇为不错,全明星赛结束之后,有个工作人员聚餐。据说战队也是一起聚餐的,只不过不跟员工一起而已。一顿饭吃吃喝喝挺嗨的,一大群人那么热闹,这顿饭吃的也久,不过蓝河还是借口溜了出来,倒不是因为到点吃药,不,吃饭了,而是想去见一个故人。搭电梯跑到酒店楼顶,打开门就看到不远处纠缠在一起的人影,在城市的灯光下明灭闪烁。吐了吐舌头缩回门口,没多久就听到那个人喊自己的声音:“咳咳,蓝河你可以出来了啊,我知道你在门后面。”蓝河笑嘻嘻地从门后面跑出来,奔向那边的两个人。

“哎哟好久没见啦小蓝河!”魏琛勾着蓝河的脖子用拳头顶了顶蓝河的脑袋,惹得蓝河直往另一个人那边跑。

“好了老魏,还当人家是孩子呢?”一旁的男人拉过蓝河,带着温柔的微笑,“不过确实好久不见了啊。”

“嘿嘿,好久不见啦,魏哥方哥。”

蓝河要来见的人,正是魏琛和方世镜。自从魏琛离开蓝雨,方世镜退役之后,三个人数了数大概也有好几年没有见过了。魏琛在加入兴欣之后,蓝河得到他消息还是蛮多,方世镜就不同了,感觉像是人间蒸发似的。

“哈哈哈怎么样,我们兴欣可厉害吧?”老魏叼着烟得意的朝天上喷着,一脸享受。

“是是是厉害极了,搞得我那段时间根本都没得睡!还总是得挨饿!”说到这个蓝河就一肚子火,喋喋不休的说了好多关于叶修如何没下限的事。

“嘿嘿,这不是挺好的吗?我挺欣赏老叶这些做法的!”

“因为换了你会更加没下限吧?”方世镜在边上不冷不热的吐槽一句,蓝河听了笑的直捂肚子。

“猥琐也是一种战术好吗?”魏琛挺了挺胸,瞪着方世镜。

“你们猥琐心脏三人组无敌了都要。”

老魏还是有点自知之明,觉得离队有点久了,拎着蓝河的领子决定回去,末了还大大咧咧往方世镜嘴角吻了一下。

“魏哥,方哥他现在在哪里做事哦?”蓝河回头看了看已经没有人的天台,忍不住问。

“他?当然在H市啊。”老魏一脸得意,“我在哪,他就得在哪不是?”

蓝河有点无语,人家都是主人在哪血仆就在哪,得,这对儿是血仆在哪主人就跟在哪。不过,方哥绝对是自愿的,闪瞎眼秀恩爱啊啧啧啧。

“哟?老魏你哪去了?都找你呢!”

被点到名的人抬头看了不远处喊住他的人:“老叶?怎么喊你来找我了?”

“老板娘说这叫臭味相投效应。”

说得对。

叶修小跑过来,看到了老魏身边的小伙子:“诶?这谁啊?老魏你儿子?”

“滚滚滚,我能有这么大个儿子吗?”

“看衣服,是蓝雨的啊?还说不是你儿子?”

“大神好…我是蓝溪阁的…”被盯着有点发毛,蓝河忍不住开了口。

“蓝溪阁的?”叶修继续打量了半晌,眯着眼睛吐了口烟,“声音有点熟啊……蓝河?”

一下子就被猜到名字,蓝河有点儿吃惊。

“大神你怎么知道是我……”

“啊,蓝溪阁我只记得你的名字呀,怎么?打算来兴欣了?”

蓝河一瞬间有点脸红,这话听上去有点让人害臊。“感谢大神记得……不过来兴欣是不可能的……”

“瞧你说的,公会里好多人跟我嚷着要头号保姆回来呢。”

“……”蓝河多想说一句别以为你是大神我就不想打你……

老魏瞅着说你们这怎么有种小两口拌嘴的感觉呢?老叶你没在游戏里就别欺负蓝雨的人了啊,然后就嚷着烟没了转身跑去外面的小卖部了,叶修似乎是对蓝河挺有好感的,从游戏里开始就觉得这孩子挺执着挺不一般的,卧底身份暴露了还给自己当了五天的头号保姆,眼前这个低着头的青年叫叶修没来由的心情好,反正也没人,就继续一搭一搭的聊天。

  不过蓝河这边的状况似乎就不太好了,本来就因为叶修的垃圾话有些昏头昏脑的,随后则是突然袭来的空腹感。

  已经12点了么?!

“蓝河?你还好么?”叶修看着蓝河扶着墙壁摇了摇头,似乎有些犯迷糊,伸手过去在眼前挥了两下。

“没事,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前几个月一直没有好好在夜晚进食,落下了什么后遗症,最近晚上都不能饿着,一拖就容易犯迷糊,难受的厉害,更糟糕的是,水壶放在房间里。一阵又一阵的饥饿感冲击着大脑皮层,蓝河觉得眼前的事物开始恍惚,眯着眼睛就往前倒。还好叶修眼疾手快,一伸手把人给拽了起来,倒在自己身上。

“哎哟小蓝你有点重啊…喂?”叶修有点手忙脚乱,凑到前面拍了拍蓝河的脸,却正好对上了蓝河那一双眼睛。

“我...饿......”

“饿?没吃饭吗你....我......”

“我要……”

“好……好……”

泛红的眼眸之中像是有些什么摄人心魄的东西。脑海里一遍又一遍的回荡着不知道从哪里传来的声音,叫人无法抗拒,哪怕不能理解句子的含义,身体却像不受控制似的做出了反应。叶修比蓝河高一些,此时搂着蓝河的腰,蓝河缓缓的将头凑了过去,抬起,温热的呼吸喷洒在叶修脖颈之间,张开嘴巴,已经变得尖利的牙齿轻轻触碰到了那根柔软的动脉,没有急切的咬下去,蓝河反而是含住了那一块舔舐允吸着。

  叶修大概是被这样的举动惊到了,不由得后退一步,连带着身上的蓝河也一个踉跄。这么一下,蓝河倒是清醒过来了,眼下的情况让他连忙弹开,不明所以地望了一眼神情还有些呆滞的叶修,涨红着脸,转头就跑。叶修还没来得及喊住,那个蓝溪阁的小剑客早就不见了踪影。甩了甩有些迷糊的脑子,叶修决定回去休息,招呼了终于买烟回来的老魏,往酒店大楼走。

“诶我说,老叶你脖子被蚊子咬了?”老魏无意间看了一眼,叶修脖子上一点微红。

“嗯?哪儿?”进了门叶修就顺手走进了洗手间,看着镜子照了两圈,发现右边脖子上有点红,可是也不肿也不痒,捂着那块,突然好像想起了什么,冒尖的牙齿,温热的触感,柔软的物体,好像还有一双很奇妙的眼睛。

“蓝河……?”叶修轻声念出了那个小剑客的名字,盯着那块微红的地方半晌,皱了皱眉。

  跌跌撞撞的跑回房间,蓝河庆幸给叶修那么一吓自己清醒不少,至少知道房间在哪。摸出包里的小水壶咕噜咕噜喝了个干净,才觉得胃里舒服多了,脑子也清晰起来。一个人坐在酒店地上,想起了刚才在走廊上的情景,蓝河抓着头发跳起来扑倒床上,结果正赶上同房间的春易老走进来。看着在床上抓狂的蓝河,春易老踢了踢床脚:“给狗咬了?”

“不,咬了狗了。”

  被食欲支配的吸血鬼是很恐怖的,不管是不是纯种的。这句话蓝河很早之前就被大叔灌输过,当时蓝河觉得自己这样比半调子还半调子的吸血鬼应该不会很恐怖,现在才发觉要是让自己饿着了该有多不妥。‘怎么说,吸血鬼毕竟不是人。’方世镜也曾经这么说过。到底,自己跟人类还是有所不同嘛。平静下来的蓝河想了想,自己是不是该买个老年人进食器什么的固定在衣服里面到了晚上就算有什么事也可以立刻喝。

  好容易闹腾到回到G市,本想说进了联赛君莫笑该消停消停了,谁曾想这厮竟然还有时间精力来网游里折腾。看着一个崩山击把自己撂倒在地的狂剑士小号,蓝河欲哭无泪准备点回城,就听到叶修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

“喂,小剑客。”

“干嘛哦……”

“赔医药费。”

“……”蓝河觉得要是现在真的是自己躺在地上估计都要诈尸了。你特么管谁要医药费?!死在地上的人是我是我好不好?!“那个叶神,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啊。”

“哎哟?不认账?”叶修尾音有点儿上挑,满满的嘲讽感。“是谁在走廊上咬了我一口就跑?”

  咦?

  咦咦?

  咦咦咦?

  哎哟卧槽?!那会儿你不是迷糊着么怎么记得那么清楚?!蓝河颤颤巍巍的开了口:“您记错了吧……?”

“这种事能记错?不是你难道是老魏么?”

“说不定……”

“你别说了我觉着有点恶心。”

  见那边的小剑客没了声响,叶修想着是不是自己有点过分了,毕竟这样的事儿正常也不会干,可偏偏就是蓝河给咬了这么一下,所以叶修这好奇心算是被提了起来。还在想呢,只听见耳机里轻叹了一声,略显委屈的声音响了起来。

“这BOSS你们也抢到了,还想要什么哦……”似乎能看到那个清秀的小剑客歪着脑袋盯着电脑一脸无奈,叶修不禁笑了笑。

“让我咬回一口吧。”

“……”那边顿时又沉默下去了,不知道是被吓着了还是真的在思考可行性。叶修见蓝河那么久没说话,忍不住开口安慰了:“好了好了,逗你玩儿呢。”没想到话还没说完,就看见眼前的剑客尸体倏地一下没了,得,这是下线了?

  要说蓝河这边,确实是被吓了一跳,这一跳,就踢到了电源插头。

“擦……”看着瞬间黑了的电脑蓝河反应过来,“抢BOSS之前做的表格还没保存啊!!!!”

  其实叶修是有点郁闷的,好歹是一介大神呢,虽然说不常出席活动,粉丝还是不少的,自己在网游里一出现哪个不是喊着大神就巴巴的凑过来呢?想说你之前不也是恨不得我一出现就粘着我么?怎么现在跟你套近乎居然没反应,没反应就算了居然下线?再害羞也不用躲着吧都是大老爷们呢这点玩笑都开不起?

  蓝河回过神来重做表格的时候开始思考刚才发生过的事了,酒店走廊.AVI。自己那会儿肯定是饿过头了,迷迷糊糊间记得自己是用了魅瞳的,按理来说叶修应该不会记得才对啊……蓝河有点捉急,难道是因为自己能力的关系,魅瞳在某个时刻已经失效了?!为什么啊,自己能力再弱,这种天生就有的能力好歹能维持到自己吸食完才失效的吧?!难道是又是因为之前饿得太久留的后遗症?!蓝河无语,怎么自己一遇上这个大神就没好事啊?第一次见面就咬人家脖子,虽然不至于暴露自己吸血鬼的身份,但是……肯定被人当变态了吧?!

评论(4)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