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兴欣典当行之机械心 03 【主叶蓝,副cp见前文】

这几天冷的不像话TAT广州还下雪了!!!手都僵了不好打字...要是有手癌还请告诉我TAT  ~这篇的肖戴也完结啦~下篇已经有大纲了,看哪天暖和我再更吧【你

=============================================

这天刚用完早饭,叶修就吩咐蓝河去市场上买点人参回来熬汤,还让蓝河带上乔一帆,说这孩子会看,免得蓝河被人骗了还以为买到好货。蓝河自是气呼呼却又不得不承认,对着叶修做个鬼脸,领着乔一帆就上街了。而叶修点了些上好的烟丝抽着,坐在柜台旁直到晌午,像是在等着什么人。

  “哟,来啦?”叶修朝上空喷出一口烟,瞧着门口的妹子拖着大包小包。

  “是是是,你要的红珊瑚,珍珠,龙延香,还有各式各样的海鲜海味,我都拿齐了,可以交易了吧!”戴妍琦把所有的包包往上来帮忙的包子手里一堆,叉着腰瞅着叶修。

  “哎包子,海鲜那些用点盐水养着,一次性吃不完,回头让你蓝哥儿做大餐打牙祭啊!”叶修收好烟斗,朝包子嘱咐了一句,瞄了戴妍琦一眼,示意她跟着来。

  “这么说你是决定好了?”

  “不然我就不会来了。”

  “啧啧,爱情的力量还是伟大的。”

  “哼,你自己也好不到哪去吧,那个蓝河......”

  “打住,我的事不用你操心,管好自己吧龙公主。”

  戴妍琦绞紧了自己腰带上的穗子,老实说之后会怎么样自己也不知道。可是她更清楚自己不能没有肖时钦。他这么笨,从来不注意天气是冷了还是热了,也不知道自己喜欢的豌豆菜市场卖多少银钱。这样的人,明明放他自生自灭就好了啊!

  只是她太贪恋,贪恋他略带腼腆的微笑,贪恋那双大手牵着自己的触感,贪恋那个与他一起生活,可以名为家的地方,大家一起欢声笑语,没有王权的争夺,没有身份的束缚。精妙的机巧机关,带来的不仅是便利与安全,更是对于人,对于世,对于她的爱。

  肖时钦给了她太多她渴望却不曾拥有过的幸福,甚至为了她可以不要自己的命。

  “这一下去,后面发生什么我可不会管,我只管帮你切除合成。”叶修从武器架上取下千机伞,看了一眼戴妍琦,似乎在给她最后的考虑时限。

  “来吧,至于后面的,以后再说吧。”戴妍琦笑着,运功施法,将自己体内的龙珠释放出来。“他说过,爱笑的女孩子,运气都不会太差。”

  “对啊,因为运气差的女孩子已经笑不出来了。”

  “那是,至少我还没失去他。”

  戴妍琦笑的很可爱,眼神大约只有双瞳剪水一词能形容其温柔婉转了吧。按龙的年纪来算,她还年轻,就算这次肖时钦死在龙宫,她也完全可以找到一个比他更好的。可是龙向来专一,一旦认定了,便会至死不渝,只可惜她那冥顽不化的老爹,总以为自己女儿只是玩玩,这下,玩脱了吧。

  千机伞是世上最厉害的武器,它能斩断一切东西,一切联系。

  银光落下,干脆利落。

  戴妍琦晕倒在地上,毫无意识。叶修则继续举起千机伞,将戴妍琦的龙珠打磨成零件,融合进了那颗心脏里。

  完成瞬间,那颗机械心开始运作,扑通扑通,一下一下,仿佛真的是一颗鲜活的心脏在手中跳动。龙珠散发的淡淡光芒,把整颗心脏包裹起来,温柔的就像恋人的双手。

  叶修将心脏放入匣中,让苏沐橙和唐柔带着戴妍琦去客房休息,再让蓝河端了碗参汤进去,让姑娘们喂戴妍琦喝下。

  “小戴姑娘没事儿吧......”蓝河在门外嘀嘀咕咕,很是担心晕过去的姑娘。

  “放心吧,虽然将龙珠切走,算是毁了她所有的道行,但是好歹是仙家底子,就算现在是与普通人无异,很快也会醒的。”

  “她真的舍得呢。”蓝河愣愣地盯着门框,打心眼里佩服着这个姑娘。

  “啊啊......”叶修把脸贴在蓝河脖子上,从身后将蓝河抱了个满怀。“真羡慕老肖有这么个不离不弃对他死心塌地的相好,要是我相好也能对我这么好就好了——”

  “我对你不好吗!!”蓝河皱着眉,狠劲捏了捏缠在腰间作乱的手。

  “你看!你还捏我!”叶修伏在蓝河耳边,声音委屈的不行,蓝河一听耳根子就软,顿时不知道说什么。

  “等会儿我要出门给老肖送爱心,你去不?”

  “我就不去了,在家带呆着给你做吃的等你回来,瞧你这报酬要的,家都快给你堆成海鲜市场了。”蓝河最终还是放弃了挣扎,任由叶修搂着上下其手。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那颗机械心贴身放了的缘故,叶修觉得自己胸口暖暖的,但或许是刚才蓝河的那番话。

  家,回来。

  叶修应该永远也不会忘记,肖时钦在醒来的时候,戴妍琦对他说的那句话。

  欢迎回家!

评论(7)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