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宝宝毕业啦~手机好像不能多图就发个自拍算了哈哈哈哈~别说我胖了我那是鼓起了脸!!所以才圆!
  大学四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本以为自己不会有多留念到现在都还有几个男生认得脸不认得名字认得名字不认得脸的班级,没想到在最后偏偏也红了眼眶。
  大学同学有的考研有的出国,有的家里有钱有势不愁前路有的还在为了未来奔波,隔壁宿舍的才女被侯孝贤推荐给韩国导演有意签约培养,同宿舍的学霸自己开了工作室前途无量。与他们比我似乎就是咸鱼一条,但也找到了自己喜欢的工作,拿着养得活自己的工资。
  想起前两年参加朋友的毕业典礼,对拨穗充满了向往,如今真的轮到自己,才发现个中滋味只有亲自做过了才能体会到。
  感谢的话太多想说,无论老师同学朋友抑或从未见过面的你们。你们在有形无形中给予我的力量,都是让我在这一刻蜕变成一个真正的成年人的关键。
  向着前路奔跑吧!

评论(9)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