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红线戒【01】

看着自己身上的戒指,觉得是个不错的脑洞,于是填了一下...大概就是小白徒弟如何一步一步吃掉自己师父的故事吧【



  楚禹跟固定团和帮会的人闹翻了,一气之下将藏剑号转了别的服。特意挑了个新开的服,一个认识的人也没有。但是看着空荡荡的好友列表和明明长得一样却还是陌生到死的主城,楚禹心里有一点堵。百般无聊的点开自己的人物界面,立刻瞄到了那个七夕任务得到的那个戒指。那个戒指,是自己在旧服和一个关系还不错的妹子做任务收的,要早知道这个妹子会是以后争吵的源头,楚禹打死也不愿意认识这个妹子。不过现在转服了,恩断义绝了,也无所谓了吧。

  看着戒指的属性面板,楚禹才发现有些不对劲。戒指上应该写着自己与一起做任务的人的ID永结同心,可是转服之后,本以为会消失的字,却写着自己跟另一个ID永结同心。好奇心的驱使下,楚禹加了那个ID的好友,是个大侠号,但是,在线。

  大概是也很奇怪自己怎么突然加他好友,楚禹赶紧密聊对方一句。

  你悄悄的对[上官狼]说:你好啊~

  过了半天,那边才回了一个简简单单的‘?’

  一时间,楚禹不知道接下来要说什么好。关了好友列表再打开,关了再打开,没想到不一会儿发现,那个大侠号已经变成了一个16级的天策号。

  还没等楚禹做出什么反应,那个天策倒是密聊了他。

  [上官狼]悄悄的对你说:你玩这个游戏玩了很久了?

  你悄悄的对[上官狼]说:对啊,还算挺久了。

  [上官狼]悄悄的对你说:这样啊,那你教教我吧,我才玩没多久。

  原来是个小白?楚禹没多想,顺手收了天策当徒弟,向他发起了组队邀请,飞到了天策府。

  顶着上官狼这个ID的军爷盯着楚禹半天,才说了句真帅气啊。

  楚禹好歹也算是个高玩,在大伙儿普遍开荒大明宫0-1的时候,他跟固定团已经打到0-4,再加上拓印的破军衣服,确实帅气度爆棚。楚禹听着这话有点儿小得意,一本正经的对上官狼说,我收了你当徒弟,以后你可得喊我师父,懂吗?上官狼也不腼腆,老老实实在队聊频道里答了句:师父。接着就撒开丫子跑着去做任务了。

  其实天策的任务楚禹并不了解,只能是跟在上官后面帮他打打怪什么的。师父可不能这么当啊,楚禹心想,于是抓着上官狼到大师兄面前喝了茶,带着他飞到扬州茶馆,絮絮叨叨地跟他说了茶馆任务怎么做,交易给他一堆双倍丸子叫他每天吃几个身体更健康。当初楚禹的师父也是放养他的,什么都是自己摸索或者度娘一下出来的,而且自己也没收过徒弟,现在机缘巧合给了这么一个徒弟,楚禹心里自然而然的有种【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的心态。

  楚禹问上官狼,怎么就你一个人,这个服没有朋友么?上官狼停下手里的任务告诉楚禹,本来他也是朋友拉进来一起玩的,但是直到刚才他才知道,自己去错服了,这里是点卡服,而朋友在月卡服。

  “那你怎么不去找他们?”

  “因为刚才拜你为师了啊。”

  楚禹顿时语塞,回味着这句话,半晌后笑着打字说:啊,那我们可得相依为命了,我是转服过来的,也是一个认识的人也没有。

  “转服?”

  “就是从别的服务器转过来,所以我的好友列表里只有你一个人。”

  “我也是。”

  “所以多吃快长吧,带着个T好找组织。”

  “天策可以当T?”

  “......”

  总之就是这样,二少爷楚禹收了个小狼崽子当徒弟,在一个人也不认识的新服玩起了养成游戏,不过最后被自己养成的东都狼吃掉,啊~那是后话了~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