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神兽【叶蓝】

  关于年兽的小脑洞233333333写起来感觉简直蛇精病233333



  据说,在蓝溪阁世代守护的后山上,有一只神奇的兽类,  它能保佑蓝溪阁武运昌盛,甚至方圆百里之内皆能平安多福。但是祈福的方式有点不近人情,那便是用鞭炮炮竹之类的火药在它身边,使他发出惊恐的吼叫。这样的吼叫就是所谓的福音。

  “哟,喻阁主好久不见啊。”门口的人笑嘻嘻地朝喻文州——蓝溪阁现任阁主打了声招呼。

  “叶大侠也是,好久不见,怎么,在兴欣混不下去了,要来蓝溪阁了?”喻文州不客气地堵着叶修,一副我就是不会让你进去的表情。

  所有人都知道,叶修这个武林至尊不知道搞什么名堂,从嘉世武阁退出,委身加入了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武学堂。“不过,就算兴欣混不下去了,我可也不打算让你加入蓝溪阁喔。”喻文州依旧笑脸迎人,他当然知道叶修来是为了什么,快过年了,新一届的武林大会,也要开始了。尽管据闻叶修招揽了不少让人眼前为之一亮的人作为兴欣的队伍成员去参加,但是他们需要更好的祈福者——蓝溪阁的神兽是个不二的人,不对兽选。 

  “想得到神兽可以,前提是你过的了我们这关。”喻文州让开一条路,直通后山。

  “好,我就喜欢喻阁主这种爽快。”叶修倒也不害怕,把千机伞往肩上一抗大大方方的走了进去。

  神兽肯定不会轻易让出,用脚趾头想想都知道这一路上肯定有不少考验等着叶修。但是奇怪得很,一路上居然什么事都没有,纵是叶修这种身经百战的人也觉得蹊跷了,这蓝溪阁到底在搞什么幺蛾子?但是,就是这样,叶修真的什么人也没碰上,就到了山顶,到了供奉神兽的小屋子。

  叶修没有着急先进屋,既然一路上没有什么,说不定,所有的阴谋都在这个房间里了吧!叶修凝神聚气,屏息聆听着。让叶修更加吃惊的是,房间里只有一个人的心跳声。到底是蓝溪阁的人隐藏的太深,还是...?叶修皱着眉头,轻轻走过去打开了房门...

  眼前的画面让那个叶修很吃惊,非常吃惊。比蓝溪阁高手突然袭击还要吃惊。这个本来应该关着神兽的小屋里,不见神兽的身影,却看到一个面容姣好,散着水蓝色长发,赤身裸体只披着一层薄纱的男子坐在地上,听到声响后转过头,瞪着一双水灵的大眼睛看着叶修。难不成,这个就是蓝溪阁的神兽?说好的兽呢?这跟我们理解的不一样啊!麻麻这个人的画风跟神兽不一样啊!叶修突然是明白蓝溪阁的人到底在想些什么了,大概是他们在准备祈福的时候发现神兽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人了,顿时乱了手脚,刚好这个时候叶修放出话来想要抢,干脆就让叶修来搞定这只神兽,等搞定了再发动整个阁的力量将神兽抢回来。而且这神兽本来就是蓝溪阁的东西,叶修这么明抢,放出话向武林求救,必定也会让叶修的仇家都能来帮忙。啧啧啧,喻阁主心真脏啊!叶修看着还瞪着无辜双眼看着自己的小神兽,从怀里掏出个炮仗,点燃了往神兽那边扔,炮仗在神兽身后不远处吧唧一声爆了,显然是被吓到了,神兽跳了起来,直接扑进了叶修怀里,咽咽呜呜地发出声音,抖完了之后又厌恶的推开了叶修,说出了第一句话:”还以为你是来跟我玩儿的,没想到你跟他们一样都是来吓我的!!“

  神兽的声音很好听,不愧是传说中的福音。叶修饶有兴趣地看着他,手里把玩着神兽的长发:”他们每年都吓你呢。“

  ”对啊!!每次都放炮仗!声音好大!!“神兽转过身来盯着叶修不满的抱怨,好看的眉头皱起来,叶修忍不住伸手揉了揉。

  ”那我带你走吧?怎么样?我保证你以后都不会被炮仗吓到。“

  ”真的?!“

  ”真的!跟哥走吧?“叶修叼着不知道从哪儿摸来的草,把外衣解开来给他披上,一把抱起了他。

  ”好!“

  就这样,神兽就傻不啦叽地被叶修拐走了,理由只是不会放炮仗吓他。蓝溪阁算是哑巴吃了大亏,倒也不是没上门讨过兽,不对现在是人了,不仅是人还取了个挺好听的名字,叫蓝河。但是人蓝河不愿意跟他们走,死心塌地跟了叶修。蓝溪阁也只好作罢,恶狠狠的想,神兽要吼叫才能祈福,现在变成人了我看你怎么办。

  可是不曾想..........

  ”叶修你给我走开!!!!“

  ”哎哟小蓝再来一次嘛!“

  ”叶修你给我起来!!!衮!!!起来!!!!“

----------------------------------------------------------------------------

  ”叶修你给我起来!!起来啦!!!!“叶修迷迷糊糊间听到这话,以为还在做梦,伸手把人又搂在怀里,”还早...再让我睡会儿...“

  ”大年初一你还赖床!!“蓝河揪着叶修的耳朵,挣脱他的手。

  ”哎哟喂蓝河大人轻点儿!“这次叶修算是清醒了,看着眼前气鼓鼓的小蓝河,莫名其妙的来了一句:”怎么变成短发了...“

  ”说什么梦话呢!走啦起来了!出去放鞭炮!“

  ”你不是怕放炮仗么?“

  ”有点=L=太响了...不过轰走霉运嘛!“

  ”每天被你狮子吼,我早就没有霉运啦!神兽。“

  ”叶修你大爷!你叫谁神兽啊!!“

评论(1)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