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兴欣典当行之《殊途同归》02 【叶蓝】

  诶嘿看样子这篇故事也得写三章了_(:з」∠)_这篇英杰小天使上线啦~上了那么一秒【

===========================================

  叶修抬眼看了看乔一帆,眉头一挑拍着他的肩膀笑的一脸灿烂:“哎呀我的大名已经众所皆知了?值得庆贺啊,小蓝今天能打打牙祭吗?”随后低声在乔一帆耳边说道:“微草的人,来干什么呢~?”乔一帆一愣,看着叶修的手拨弄了一下自己腰间的玉佩——刻着微草二字。乔一帆还愣着,蓝河一把将乔一帆拉到自己身边,问他想吃点什么,才回过神来。

  端着一碗银耳羹,蓝河敲开了叶修的房门,看到捧着夜宵的蓝河,叶修颇有意味地看着他。蓝河被这么一瞧,倒是有些不好意思。

  “哟,还有宵夜吃啊,小蓝对我这么好?”

  “你不是说想打打牙祭吗!买来的年货里有银耳,泡发了煮了点甜汤,人人都有份的。”蓝河忽视叶修调笑的嘴脸,将银耳羹放在桌子上转身准备走,却被叶修喊住了。

  “那孩子睡下了?”

  “你说一帆?嗯,大概是累了,沐浴之后就睡下了。”蓝河凑到叶修身边坐下,看着叶修有一勺没一勺的吃着。

  “看样子,这几天会热闹起来了。”叶修哼哼笑了两声,蓝河在叶修身边也呆了段时间,大概懂叶修话里的意思,神经不由得紧绷起来。

  “要准备些什么吗?先生。”

  “嗯,不用~这小家伙看上去人畜无害的,不过,要来的可就不一定了。”

  “还是准备些什么万无一失吧?”

  “这你就不用担心了。”叶修喝完最后一口银耳羹,皱了一下眉头:“我说小蓝,其它莲子都去了芯,怎么就这一颗没有啊?”

  “嘿嘿,中彩啦~唯一一颗没去芯的给你吃到了,嗯,叶先生新的一年会好运连连的。”

  “你故意的吧,好运怎么是苦的啊?”叶修看着得瑟的蓝河有些无奈,趁蓝河不注意抓到怀里冲着还在笑的嘴角咬了一口。

  “呜哇哇哇哇哇先生你干嘛?!”蓝河猛地挣脱出来,捂着嘴巴涨红了脸,用袖子抹了抹拔腿就往外跑。

  看样子还太早了点?叶修笑了笑,舔舔嘴唇回味似的:“嗯,甜的。”

  乔一帆是被惊醒的,一起身发现叶修靠在门口看着他。乔一帆被盯得有些不自在,披了件外套坐了起来。

  “新年会有个朋友来见我,我想抓些他喜欢的东西给他,要来吗?”

  乔一帆以为叶修会质问他为什么会在这里,却没想到是提出了这样的邀请。

  “去!让我去帮忙吧!”乔一帆站了起来,抓着衣服有些激动。

  “嗯,蓝河一会儿会把衣服给你的。”

  叶修带着蓝河与乔一帆去到了一处树林,明明是白日,这里却黑的如同夜晚一般。蓝河点着灯笼,让乔一帆跟着自己别走丢了。叶修告诉两人,自己这位友人很喜欢某种鳞粉,而这个鳞粉只有这片树林的树妖身上才有,所以,需要捕捉树妖然后取走其身上的鳞粉。由于这种鳞粉树妖每隔十年才有薄薄一层,所以树妖对鳞粉很重视,因此对于来捕捉的人,会比较的,凶。

  乔一帆握住别在腰间的刀,有些紧张,不由得吞了口唾沫。这可是在帮叶修的忙,要是搞砸了,怎么办?蓝河熄灭了灯笼,三人顿时陷入了一片黑暗之中,乔一帆集中精力于眼睛,再次睁眼之时,已经习惯黑暗,可以行动了。只听得附近草丛哗哗一响,还没等乔一帆反应过来,自己已经被什么捂住口鼻带到另外一处。

  “别动,是我!”

  “?!”乔一帆不敢动弹,因为眼前捂住自己,紧张地看着前方的是自己最好的朋友——高英杰。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