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魏琛X方世镜】安利向小薄本印量调查

#魏琛X方世镜# 蓝雨初代和二代之间的爱恨情仇(误)!这个CP真有那么冷嘛_(:з」∠)_挺萌的啊我觉得...看看数量出个安利向的小薄本,看看是做无料还是小料......

  一直就想安利这个来着_(:з」∠)_虽然方世镜在原文提到的真的好——少——啊——但是这样的安定夫妇类型的真的是我的菜呢qwq我就看看有没有喜欢的吧_(:з」∠)_

投票地址:戳这里!!


评论(1)
热度(5)